品牌歷史

探索 Persil 從1907發展迄今

Persil 第一個率先推出 "Self-Acting" 洗滌劑

1907年, 漢高在洗衣技術上有了重大的革新,使用矽酸鈉與高硼酸鈉作用釋放氧分子,相較於氯系漂白劑,這樣的方式較不傷布料、也不會有特殊味道,幫助主婦們在洗衣時不用費力搓洗,也不需再倚靠曝曬漂白,使洗衣可以更省時省力。於是第一款Self-Acting洗滌劑就此誕生。1907年6月6日, Persil 首次在當地報紙刊登廣告,並且以手工薄紙盒包裝產品,還以印刷的彩色紙當作裝飾。

Persil White Lady 登場

誰不知道她 ?身穿全白衣裙左手拿者 Persil寶瀅產品的白夫人 Persil White Lady?她是在柏林著名漫畫工作室藝術家庫爾特Heiligenstaedt筆下誕生的 。1922年Kurt Heiligenstaedt 受託繪製Persil寶瀅的海報,當時他對創造Persil While Lady 形象並沒有任何想法,藝術家以他18歲的女友為樣本,穿上白色禮服、佛羅倫斯帽、手持Persil 產品包裝的形象, 從那時開始,磄瓷標誌,海報,山牆和街道時鐘到處都看得到她的身影。White Lady的造型跟著時代演變,但她的美貌與優雅仍代表著每個新時代的女性。

二戰結束、Persil重生

每個人似乎都在等待。 Persil 在二戰結束後重新回到零售店販售,且迅速售罄高達75%的庫存。 對於大多數的消費者來說,Persil 重新上架意味著生活恢復正常,平靜。在萊茵河橋畔橫跨著一個巨大的旗幟 宣示 “ Persil寶瀅再次回到杜塞多夫”。 Persil寶瀅品牌再度回到德國各地的霓虹燈,錦旗和海報上。此時洗劑配方只有很稍微的改變,增加了增白劑讓衣服更潔白。

Persil 59 合成洗劑的開創者

第一個合成洗劑來自德國漢高。產品名稱- Persil 59 是以產品上市年來命名。使用合成的界面活性劑、起泡劑、清新香氛等成分將 Persil寶瀅帶入全新境界。 這也是首次 Persil寶瀅找專業廣告代理商負責品牌平面、廣播、電視等宣傳活動。

Persil 70 "Our best".

1970年代,"Our best" 活動獲得空前的成功,從此那時起,Persil寶瀅紅色緞帶標誌幾乎在每支廣告中出現且沿用至今。

Persil寶瀅, 你熟悉的品牌

新的 Persil寶瀅包裝,將產品品牌名稱放在包裝上最明顯處。這也成了 Persil寶瀅品牌規則沿用至今。

Persil寶瀅無磷配方 、環保新主張

1980年代環保意識抬頭。然而漢高早在1950年代即開始研發生物可分解的活性介面劑,1966年即有 ”Phosphate Replacement “ 無磷計畫 誕生。乃是考量活性介面劑中的磷成分可以把衣服洗乾淨,但同時會造成水源汙染。Persil寶瀅不斷持續的研發,發現了替代磷的物質Zeolith A (Sasil®)。並且1973年註冊此項專利。

Persil寶瀅洗衣精上市

大環境是洗衣粉的市場,漢高此時進入新的洗劑研發領域 - Persil寶瀅洗衣精,顛覆原有洗滌劑市場。

Persil MegaPerls® 專利新劑型 取代傳統洗衣粉

Persil MegaPerls®  是漢高創新研發的另一個里程碑。歷經五年多的研究 終於研發出可以濃縮粉末劑型有效成分的創新技術,發明全新的劑型並獲得專利 - Persil MegaPerls®  取代洗衣粉 。以往每次洗衣服需使用290毫升的洗衣粉,神奇的 Persil MegaPerls® 只需使用95毫升即可。 證明 Henkel不斷創新進步的主張。

Persil Tab: 洗衣錠

便利-是個神奇的字詞,如何讓消費者輕鬆便利的洗衣服呢 ? 這個想法促成了洗衣錠上市。 每錠 Persil Tab 有藍白二面,只要將 Persil Tab放入洗衣槽,即可洗衣服。

Persil Sensitive: 抗過敏配方

Persil Sensitive 為漢高與德國過敏氣喘組織  [Deutscher Allergie- und Asthmabund e.V.] 共同合作 專為敏感性肌膚或過敏患者所研發的產品。除了一貫的優質洗淨效果外,對香味以及皮膚過敏均適用。

Persil Color: 彩亮洗衣凝露

Persil 上市新Persil彩亮洗衣凝露,可在攝氏40度的水溫中有效去除頑強污漬,成分溫和,不傷衣物纖維、不褪色。

"Persil with a touch of Vernel"

"Persil with a touch of Vernel" 結合 Persil寶瀅纖維深層洗淨力,與 Vernel柔軟精*的特殊香味與柔軟觸感- 提供消費者一種全新的感覺。 Persil寶瀅不但洗的乾淨、柔軟且散發淡淡清香。註:Vernel 漢高旗下柔軟精品牌。

Persil寶瀅 100周年慶

Persil寶瀅 100周年慶,向世人展現全新的包裝設計以及與精進配方。

Persil Gold: 環保節能配方

Persil Gold 符合消費者對洗劑最高品質的要求。 即使在低溫冷水條件下,衣服照樣洗的乾淨。 它讓消費者實踐環保節能的生活體驗。

ActivPower 高CP值 超濃縮、輕巧上市

Persil Active Power 在2009年6月上市。超濃縮配方 高CP值產品,每瓶容量750ml ,每次洗衣半小瓶蓋劑量,即使在15度低水溫環境下衣服洗得亮彩乾淨。

Hygienic cleanliness from 15° C!

Persil寶瀅抑菌劑 (Hygiene Spuler) 不但可在15度低水溫條件下去除99.99%的病菌*,且溫和不傷肌膚、不傷衣料及不褪色。Persil寶瀅抑菌劑 (Hygiene Spuler) 適用所有洗程與可水洗衣料。洗衣前詳讀洗標。 註:此病菌指細菌、真菌、流感病毒等。

極致乾淨,才能彩亮

Persil寶瀅在2011年2月上市新的極致亮彩配方。 此配方甚至可去除極小的雜質灰粒使衣服恢復彩亮如新。 Persil寶瀅標籤也更新設計更加醒目顯眼。

Persil Black Gel: 黑得發亮

Persil Black Gel 首推創新的長效保黑配方。 它能保護黑色及深色的衣料不因經常性漂洗而逐漸失去原有的亮黑色彩,讓您漂亮的黑色系列服裝常保高貴氣質,黑得發亮。

Persil寶瀅洗衣膠囊: 簡單完美

Persil寶瀅洗衣膠囊是漢高研發之創新洗滌劑的另一個里程碑。Pesril寶瀅是第一個把單次洗衣所需使用的液體劑量,以特殊技術包裝。每次洗程只需直接投入一顆洗衣膠囊到洗衣槽,這小小的洗衣球可在洗程中完全溶解,簡單方便,並且提供完美的洗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