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il寶瀅的忠實夥伴

Persil寶瀅長久以來都受到享譽盛名的公司及品牌的支持。我們感到非常榮幸,並希望在此頁面向您介紹我們的合作夥伴。

了解有關合作夥伴的更多資訊:

Bosch 博世:www.bosch-home.com

西門子:www.siemens-home.bsh-group.com

Lindner:www.lindner.de

Persil寶瀅的忠實夥伴

Bosch 博世洗衣保養

75年來,Bosch博世在家用電器領域象徵著研發能力、優質技術與可靠的產品。

Bosch博世在洗衣與烘乾領域擁有逾1000項專利,始終扮演引領創新的先驅角色。Bosch博世的所有技術創新發展均秉承同一宗旨:從需求出發提高效率,以及力求節約能源。因此,Bosch博世每次都能帶來完美洗衣體驗。

西門子的革新成就

結合優質技術、創新功能及低耗能的家電永遠是家庭的好幫手。西門子的頂尖產品結合上述優點,為您提供理想洗衣選擇。例如,首款擁有去污功能的洗衣機。戶外/防水循環可清洗您的機能性紡織物,並同時保持衣物的防水功能,varioSoft滾筒確保輕柔清潔,而隔音效果帶來極為寧靜的操作程序。其最佳成就是:利用其壓縮機的自動清潔功能,製造出全球首款低耗能乾衣機。

西門子防污系統

草、番茄或紅酒造成的污漬都不盡相同。透過西門子的創新防污系統,各種污漬都能個別處理。  西門子的最新科技可根據不同的污漬選項,控制智能程序的順序以及滾筒動作。經由此一設計,洗衣機可根據需求而輕柔清洗或密集清洗衣物。獨特的varioSoft滾筒結構及造型特別的不對稱槳葉發揮傑出去污功效。這有助於輕鬆去污,同時無需額外的特殊洗滌劑。

Lindner飯店及度假村

深具魅力的商業場所、舒適樂活SPA,雅緻的高爾夫場及運動酒店。Lindner飯店及度假村根據賓客需求提供各種服務,服務-親切貼心,質樸友善。概念-不落俗套、勇於創新。由於該集團視品質為核心標準,因此德國第一的洗衣精在他們的旗下機構中也佔有一席之地。為何不入住Lindner飯店,盡情享受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