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我們的認證

Persil 寶瀅產品的包裝上有不同的認證標誌。在此進行概覽:

我們的認證

藍天使認證標章 (Blue Angel) 為德國聯邦政府自 1978 年以來公認的標章,為環保產品設計樹立高標準。因此,此認證在過去 40 年證明其為更永續消費提供可靠指引。對於德國消費者而言,藍天使是最廣為人知的環境標誌。
 
Persil Green Power 通過藍天使認證標章,為環境與健康提供保障。
 舉例而言,所有成分均符合特定環境標準,這意味著對水體和環境的污染較小。其中也符合包裝相關規格,以減少廢棄物。

歐洲抗敏認證 (ECARF) 證明特定產品及服務已完全適應過敏患者的需求。由 15 名國際頂尖科學家及技術人員組成的獨立諮詢小組制定了用於評估各種產品類別(例如:乳液、洗劑、吸塵器以及旅館)的標準。其中包括閾值及排除標準,以極大地降低過敏反應發生的可能性。這些標準會定期進行更新以將最新的科學證據納入考量。產品在通過審核或研究證明符合標準後,會獲頒此認證標誌。
早在 2009 年,Persil Sensitive 產品就是全球第一款獲頒歐洲抗敏認證的抗過敏洗劑。Persil Sensitive 產品包含特別研發的防過敏香料,並且不含染色劑。

漢高作為開發環保洗劑的開拓者,在 2005 年時是第一家簽署「A.I.S.E.(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永續洗衣與清潔認證」的公司。加入國際洗衣與居家服務協會這一計畫的公司,需要承擔一份責任,也就是促進經濟、環境與社會的進步,並且不斷改善程序以提高各項關鍵指標數字,並就此發表年度報告。
因為漢高是這份認證的成員,所有 Persil 寶瀅產品均有相應的標誌,並附有「計畫成員」的字樣。此外,我們的部分產品也帶有綠色標誌。綠色標誌表明該產品不僅是由永續發展的公司生產,產品本身也具有進步的永續發展特質。比如,目前對於「洗劑」類別而言,有四個特別重要的標準:成分的環境安全性、劑量與包裝材料的資源效率、低溫下的清潔效能,以及消費者資訊。為了獲得 2020 年最新的「永續發展標章」,塑膠包裝也必須 100% 可回收、可再利用或可分解。紙板包裝必須可回收,且包含至少 70% 的回收材料,或達成 100% 的永續採購。

尋找最符合您需求的產品

  • 漢高的責任

    漢高的責任

    身為永續發展的開拓者,我們的目標是繼續以負責態度創造成功業績,同時策想新的永續發展解決方案。我們公司所有活動都秉承上述宗旨,包括整個價值鏈。

  • 漢高的責任

    漢高的責任

    身為永續發展的開拓者,我們的目標是繼續以負責態度創造成功業績,同時策想新的永續發展解決方案。我們公司所有活動都秉承上述宗旨,包括整個價值鏈。